80%咸鱼20%鸡血

【叶蓝】 荣耀 · 十三区(8) [原作向|HE保证]

※cp:叶修X蓝河

※太激动开个坑,我有滤镜我自豪

※HE保证,不论是他们的感情还是他们的梦想


前文指路:

[1]  [2]  [3]  [4]  [5]  [6]  [7]


++


绕岸垂杨就是一直看蓝河不爽。


这游戏本来就应该凭实力说话,放眼职业圈,也没见过谁人缘好就让谁拿MVP的。凭什么蓝河那个已经走了一年的人,还被他们不停地念叨,就好像自己当初就不该赢他。

他打不过我,还不允许我赢?真可笑。

他这次申请借用蓝桥春雪的账号卡其实也没什么别的目的,毕竟都是自己公会的号,真要把这号洗了,战队那边也没法交代。绕岸这个人虽然挺小心眼,但大事面前还是讲道理的。他拿这个号无非是想看蓝河气急败坏地找上来,再被自己虐一顿。

用他当年自己的账号虐他,多解气啊。


不过事情并没有按照他的预想进行,反而偏出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弯。


当蓝桥春雪的账号被对方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战斗法师一个怒龙穿心挑没血了的时候,绕岸直接傻在了电脑前。

蓝河身边还跟着上次见过的两个小菜鸟,女号牧师拼命给残血的战斗法师刷着聊胜于无的治疗术。

蓝桥春雪:我****!!!!!

战斗法师慢悠悠走到他面前,蹲下来,头顶飘了一个异常霸气的文字泡。

红烧牛肉加根肠:哥们,要不咱们各让一步,你把这个号还回去,我就不杀你了,你看怎么样。

 

蓝河其实也没有料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

他之前提出让火腿肠帮忙时,整个人都在气头上,他觉得绕岸踩了自己最后的底线,恨不得立刻和这个人拼得你死我活。但等话说出去了,人家也同意了,蓝团长才皱着眉头开始思考敌我双方的实力问题。他思索了不到十秒钟,得出结论。


这打不过啊。


火腿肠固然水平不错,可蓝河始终没把他当成叶修。就算他们两个联手,估计也挺难和那人打成平手。没装备没技能点的小号,怎么想都挺难赢。

可话都说出去了,蓝河又是真的气不过。于是他提议,要不咱们四个人去偷袭。火腿肠同志当时没提出异议,然而这天等其他三个人都藏好了,他突然单枪匹马走出去,二话不说冲着蓝桥春雪就是一个豪龙破军。

吓得躲在暗处的小宅男一口气没憋住,特别没有形象地喊了句卧槽。

 

于是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一直到绕岸一气之下回了复活点,蓝河才觉得也许自己这回真惹到不得了的人了。

火腿肠就站在自己不远的地方,灰扑扑的战斗法师手握长矛,和大半年记忆里的样子分毫不差,可此时此刻愣是被蓝河看出了几分威严。

小宅男那平时带团时,再怎么复杂的局面也应付地如鱼得水的大脑好像突然短了路,他似乎一瞬间又回到了冬季荣耀嘉年华的会场。六月的蝉扯着嗓子在屋外的树梢上唱着不怎么好听的调子,蓝河却仿佛充耳未闻,他僵着手指敲了火腿肠的私聊。


蓝:……大神?

红烧牛肉加根肠:我要是现在再说我不是,你是不是不会信啊。

蓝:……

 

这话好像听着有点耳熟。

 

然而蓝河那充斥了太多信息量的大脑还没往更早之前想,比如这个人曾骗他说他最喜欢叶修,比如骗他换了一把一点用处都没有的千机伞,再比如让他去会场找他签名还闹得自己心怀愧疚。

因为一道剑影在电光火石间当头劈下,蓝河下意识就地一滚,躲开了一记银光落刃。


绕岸垂杨,杀回来了。

 

++


绕岸垂杨又带了几个人过来。

叶修扫了一眼,一个元素法师,一个魔道学者,一个狂剑士,再加上他自己,正巧也是四个,放在蓝溪阁绝对算得上一流。狂剑士看了一眼几个人,很是不屑地说,这次就多了一个?

绕岸垂杨并没有回话,因为魔道学者一个抬手,一道星星射线就从相当刁钻的角度在长风和芒果面前炸开。星芒击碎寸寸土地,以他们脚下为圆心,裂开数条龟纹。褐色的土地间隐隐生出赤红色的火焰,星芒于黑云滚滚的天际二次折射,一道飓风接踵而来,大地顷刻间烧成火海。

元素法师60级技能,烈焰风暴。

 

他们的战术十分简单,直接秒了牧师和那个菜鸟战法,剩下的两个慢慢磨。

然而等漫天星火落下,对面的两个菜鸟竟然还完完整整地站着。狂战士刚想骂一句,你们什么破技能,小号都打不掉血。却听绕岸垂杨冷了声音说,那个战法在指挥牧师。


芒果的手在其实一直在抖,她在见到第一道星星射线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我完了。不过火腿肠的第一条私聊也是这时跳出来的。


红烧牛肉加根肠:大回复术给你自己。

红烧牛肉加根肠:现在。


回复术是牧师的第二套治疗技能,需要读条,治疗量由技能等级决定。芒果作为一个最低端的休闲玩家,最常用的技能只有是三个,两个加血,一个复活。什么专注与催眠,芒果就不记得自己用过。不过反之,她的两个回血技能练得简直炉火纯青。火腿肠说让它吟唱回复术的时候,女孩其实并不理解,但她常年听蓝河指挥听习惯了,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一个大回复术开始读条。

第一道星星射线在脚边炸开,炸掉了几个人小半管血,而白色的圣光恰好在这个时候涌上来,自己刚刚掉的小半管血竟然又恢复如初。还没等她喘口气,火腿肠的第二条私聊又跳了出来。


红烧牛肉加根肠:大回复术给长风。接着小治愈术给我。


小治愈术是顺加,回血量有限。芒果并不知道这个小小的治疗量在这漫天星火种能起到什么作用。不过此时火腿肠说的话宛如圣旨,女孩不疑有他。

第二道星星射线顷刻打过来,在众人周身刺出数条银光。两波星星叠加在长风身上的伤害被少女一个大回复术又补了回来。火腿肠的血条眼见就见底了,但那个人身形一闪,竟然躲开了在脚边炸开的火焰。芒果赶忙一个小回复术,这才堪堪稳住了几欲见底的血条。


红烧牛肉加根肠:大治愈术给小蓝,看情况奶自己一口。再给我个圣回复术。


芒果这才发现两轮都没有顾得上的会长竟然还剩小半管血,于是赶紧一个大加丢过去。蓝河硬抗了第一道星星射线,开了70%减伤的格挡,他自然看得出芒果那几个治疗术定然不是偶然,但是……

蓝河心里吐槽,大神你可真相信我啊,我要是减伤稍微开慢一点就挂了。

 

狂战士刚还在骂骂咧咧怎么两个菜鸟还没掉血,但一转头发现最头疼的那个战法竟然只剩个血皮。他心里一喜,重剑霍然扬起,再狠狠锤下,剑锋刺破坚硬的泥土,震出漫天飞石。一道更大的裂痕从狂战脚下蔓延开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破开叶修脚下的土地。


不过这一击地裂斩在堪堪触及战法衣角的时候,牧师最强悍的单体治疗技能于空中落下。

蓝河在叶修满血的瞬间手中长剑一晃,剑影分身重重散开,紧接又是一个突进。

小剑客用了他偶像最习惯的套路,剑影步与三段斩。

剑光如千尺寒潭下的冰,在冲天烈焰中硬生生破开一条路。

芒果一口气还没缓过来,就见团队频道火腿肠竟然还有工夫打字。

 

红烧牛肉加根肠:轮到我们了。

 


-Tbc.-


所有技能描写参考百科+我脑补,原作剧情还记得,战斗实在记不得了(哭)。

有关伤害值与防御、冰法火法能不能同时点、大招耗蓝多少CD多少、群奶单加AOE还是溅射,匆忙之间没有做好功课,先向大家道歉。

明天的更新会爆字数,是我自己特别喜欢的一部分。

小蓝无比帅气,老叶,荣耀归来~

评论(58)
热度(6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