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咸鱼20%鸡血

【叶蓝】 荣耀 · 十三区(6) [原作向|HE保证]

※cp:叶修X蓝河

※太激动开个坑,我有滤镜我自豪

※HE保证,不论是他们的感情还是他们的梦想


前文指路:

[1]  [2]  [3]  [4]  [5]


++


蓝河曾经思考过这个火腿肠的身份。


一看就是老玩家玩小号,水平不错,可也没高到哪儿去。有时候确实能在千钧一发的时候拉自己一把,但蓝河后来想想,还是将其归之于运气好,毕竟放眼荣耀网游,他蓝河绝对算一流的,一个人想要在自己面前掩饰真实水平还掩饰了一年之久,蓝河想,那除非是顶级高手,不过小宅男特别有自知之明,一个顶级高手陪着自己练小号还装小白?

许博远,别做梦了,快醒醒。

于是火腿肠同志一直被他当成一个普通的朋友,直到后来不知道哪一天,被小宅男换了个标签:挺靠谱的朋友。


这次火腿肠骤然提起叶修,蓝河还真的小小幻想了一下。有那么几秒钟,冬季嘉年华会场上男人似笑非笑的眼睛和游戏里这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战斗法师重叠在一起,但他立刻否定自己,国家队的领队陪着自己练小号还一晚上不睡觉替自己刷材料,这怎么想怎么不像当年的君莫笑。

蓝河只当这人还在气自己骗他,打了一行字道歉,想了想又觉得矫情,删了重写。可没等他写完,对方又是一条私聊。

红烧牛肉加根肠:不信就算了。[叹气]

蓝河看着那个表情忍不住笑了,心里的那点伤感彻底烟消云散,他再一次删了自己没打完的话。


蓝:行吧,大神你好。下次职业赛就是蓝雨对兴欣了,卢瀚文前几场比赛发挥得特别好,喻队上一场比赛才亮相了新的武器,可以说,蓝雨现在状态十分稳定。而兴欣今年没了君莫笑,之前和轮回的比赛也能看出,唐柔选手还是经验欠佳。那么,在这种情况下,面对状态极佳的蓝雨,兴欣做了哪些准备,选手们又是否面临巨大的压力呢。

红烧牛肉加根肠:想什么呢,蓝雨赢不了。 


……你妹的。

 

叶修说归说,其实这次他真的没把握。

蓝河并不知道,包子上一场比赛拼得太厉害,下了场浑身都在冒冷汗,连老魏都在吸凉气,你怎么这么不要命。一头黄毛的年轻人只是呲牙笑笑,不是赢了吗。

而反观蓝雨,最近的状态实在是好得惊人。叶修不得不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战队训练与战术配合上,男人看着游戏里一身破烂的小剑客勤勤恳恳地喊人刷副本,似乎完全不把自己当回事,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等过了这阵子再说吧。


所以火腿肠同志又一声不吭连着两个礼拜没上线,他自然也不会知道,蓝河在他下线的第二天就碰到了一个人。


这个游戏里,最不想见到的那一个。

 

++


绕岸垂杨是在副本门口堵上蓝河的。


蓝河看到这个ID的时候刚喊完一句世界,芒果和长风站在边上,等着队友进组。却不料,只是一眨眼的功夫,自家会长就登时化作一道白光。

长风当即爆了粗口,芒果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是谁,就见自己的血条疯狂地下降,牧师当机立断给了自己一个治疗术,却还是没能挽救脆弱的血条。

一直到回了复活点,芒果甚至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小姑娘玩游戏一向和和气气的,从不和人结仇,她知道这个游戏在竞技场以外也可以杀人,却没想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她有些茫然地转着视线,却突然接到会长的一条私聊,只有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下线。

长风似乎又在耳边骂了一句什么,声音不高,压了一股火气。

芒果眼睁睁看着几个人围过来,一个声音不冷不热。

“真巧啊,咱们又见面了。”

 

蓝河知道,蓝溪阁的人迟早会找上自己。

却没想,他没等到大春的信息,却等来了这个最不想见的。他现在看见绕岸垂杨还会觉得胃疼,这个人怎么总是跟自己过不去呢,偏偏自己还打不过人家。


蓝河特别清楚,绕岸垂杨想做什么。无非是警告自己不要随意干涉蓝溪阁的副本进度,当然,警告的手段并不限于口头表达。下一场比赛就是蓝雨对兴欣,蓝溪阁几个管理,这会儿恐怕没精力和自己这个节外生枝打交道。也就绕岸是个后来者,平时不怎么带团,才有这个闲功夫。

蓝河看了一眼包裹,里面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偶尔刷到的材料都让他丢公会仓库了,剩下的真掉了也不心疼。不过他并不想牵扯长风和芒果,那两个人原本就跟这件事没关系,况且就算那两个加一起,也打不掉绕岸垂杨半管血。

不过芒果这小丫头显然不清楚自己和这群人之间的能力差距,在蓝河第二次和她私聊下线之后,她竟然抬手丢过来一个小回复术,看得蓝河哭笑不得。结果怎么样自不用说,三个人又一次躺了复活点。芒果后来爬起来了几次,但眼瞅着经验条要从75变成74,蓝河难得冷下语气,你们下线,这人以前跟我有点过节,我跟他聊聊。

芒果一边嚷嚷着这个人看起来并不打算聊天,但心里也知道,她和长风一点忙也帮不上,一直耗下去还是会长的累赘,只得悻悻下线。


蓝河这下连字都懒得打了,开门见山问:

“你到底想怎么样。”


绕岸垂杨长长“嗯”了一声。

“蓝团长可真是人缘好,那么多人,都为了你黑了副本CD。你这离开快一年了吧,我还经常能听见他们说,要是蓝团长还在会怎么怎么样。你说奇不奇怪,明明当初我赢了,堂堂正正地赢了,可他们却一直惦记着你。这就让我觉得有点不爽了。不过毕竟咱们共事一场,都是老同事了,我本人特别信任你,只要你说一句话,以后不再干涉蓝溪阁的副本,我可以立马走人。可是吧,咱们团里的有些个人啊,就不行了,就算你和他们说以后不一起打了,但他们心里还惦记着呢,跟正式团的时候又分心,这就不太好了。所以我不得不想个万全的法子,蓝桥,你也知道,这游戏里最能决定玩家是否能一起刷副本的因素是什么。”


蓝河心里猛地一凉,霎时明白对方想说什么。


“等级差。”



-Tbc.-


绕岸其实没那么反派啦,后面也会写到。

不过你惹了我们河河,为你默哀一秒钟…

评论(28)
热度(5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 | Powered by LOFTER